常常有人打電話訂車,一開口就要便宜,其實貨比三家不吃虧,但是一旦真是便宜的


卻於搭乘屆時吃了虧那真的是不吃虧嗎?又或者擠一擠沒關係那是否出事時保險有給付呢?


基於多年的旅遊經驗,我常常於詢問報價時跟客人講明人數以及車子款式價格,避免客人屆時的


"差很大",以致於客人覺得無法"殺很大",但是我相信堅持對的事是對的,為了旅遊安全,我寧願"


花很大",也不要"傷"很大。


也因我的堅持,旅遊服務品質而讓客人們因此成為好朋友的也不少,只能說出生於墾丁的我真的很幸運可


以跟大家分享恒春、墾丁這裡的美好,以及很多的外國朋友謝謝你們大家的支持,我會更加油的!^O^
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墾丁尚格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