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有人會問我為什麼要一個小女生開個租車公司,就讓父母去做就好了,


也常常有人於接駁時,看到是我開車,總會嚇一跳,因為我是一個個頭不大的女生,


而他們總會問著我,開車開幾年了,為我注意紅綠燈路況之類的..............,


每每都要我細說分明,待他們坐過一次,繼而陸續推薦好友叫車...


(其實當下我心裡想的是開車只要心平氣和、專心一致,再大的車都能開)


因為當地交通的需求,父親自民國65年從事恒春、墾丁旅遊接駁業,使我有機會自小就到處旅行,


還好司機叔伯們及民宿們熱心的薦舉,我才得以成立『尚格租車旅遊』,讓我重返深愛的墾丁,


感謝老天給我機會,告訴來墾丁的旅客們,我們當地人的最愛恒春古城、墾丁當下的美景及各時節的名產


帶他們前往細細品嚐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墾丁尚格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