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日Join揪了好友一同前往,傳說中的台南最新拍照密境七股鹽山 VS. 北門遊客中心之錢來也...

殊不知碰巧遇到 錢來也 整修中..,所以傳統的習俗就沒法做了(1.蓋紀念章

..2.跟錢來也拍照..3.提錢-就是提門口的瓦斯桶..

但別擔心啦

只是小部份而已,其他地方絕大部份都是供人拍照的^_^

這樣算幸運吧!

話說北門錢來也這裡之前是當初一部偶像劇《王子變青蛙》而捧紅它.

但拍戲之前則是台鹽鹽工福利社,但隨著民國90年北門鹽場停止產鹽後, 也就跟著停止營業了, 在92年移交縣府管理後,改造了這間老舊的平房, 用當地剩產的蚵殼,貝殼及破碎的瓦片重新打造這個錢來也@_@

來到這裡當然要施展各種拍照秘技,雖然Jolin不是厲害的攝影師,但是我會試著拍出不要讓自己白來的照片哦~.~"

IMG_3022

 

雖然這些人真的都懶的動,

但是在我的一番勸說之下,還是跳了起來

來吧!咱們較量一下看誰跳的高呢~

 

IMG_3025

這是Jolin本人,夠高了吧!

為了這張照片,我可是跳到腿都快痠死了>.<"

就為了看倌們的視覺著想,夠給力了吧!

 

IMG_3034

IMG_3040

IMG_3026

IMG_3037

話說這裡真的不錯,但是唯一缺點就是人潮太多把原本美麗的草坪都給踩死了,一碰到下雨就泥沙淤積了

很多拍照設施都有泥土呢@@"

(看起來真的有點不美觀吶#.#")

 

IMG_3041

這個就是傳說中的緍紗密境----"水晶教堂"

遠觀真的給它有很美的FU~

BUT

只是Jolin有點好奇,這個教堂建了卻只能遠觀而不能靠近拍..

可能是怕遊客力量大,把它給弄沉了吧=.="

IMG_3044

IMG_3046

IMG_3058

接下來礙於很多照片上傳很慢,所以我們就直接跳到下一站啦~~

因為是郊遊採景所以呢~

我們這群資深美女的穿著都是隨意的,並沒特別打扮,所以看倌們請別太在意我們入境了啊!!

到了鹽田 其實是看不到鹽田的,只剩台鹽展示館的鹽山了,但是在這裡有著很美味的鹽滷茶葉蛋...

還有鹹口味的枝仔冰喔~@~"

以及讓人深愛到不行的招財貓,而且 而且  牠的手手還會動呢~@0@~

好口愛喔~~^o^

 

IMG_3084

IMG_3081

IMG_3080

IMG_3086  

 

恕無照片可供觀賞,因為太餓了說

一到手立馬開吃,  所以客倌們,真的很抱歉啊~您就自已前來品嚐拉^O^

在鹽山這裡還有水上高爾夫供人遊玩.

但是因為我們這團是資深美女團,礙於形象就不玩我打你撿的遊戲囉~~

(看得出來嗎?..資深在哪裡?@@"...)

嗯..先交待PART 1

因為要去呷飯了...^0^... SEE U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墾丁尚格包車旅遊 的頭像
墾丁尚格包車旅遊

墾丁尚格包車旅遊

墾丁尚格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