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大家都問陸客減少來台,對我們是否會有影響?

其實對我們做旅遊而言,勢必一定會有影響的,

但是政府知道嗎?  政府會管嗎?

其實我也不知道政府做了什麼幫助的事,但是卻日見稅負增加,罰責增加...辛苦的永遠是我們這些小企業......

永遠無法為我們尋求合理的解決之道,只會罰罰罰...........

自我投入這行開始,本著己所不欲,勿施於人,的服務態度,對待每個客人,當成每人都是第一之來到不熟的地方

告訴他們,墾丁哪些好吃,墾丁怎麼遊玩,墾丁怎麼探星.............怎麼找梅花鹿......

因為我相信只要用心盡力去完成,客人也會感受的到的

不管哪個國家的客人,都是貴客

每當看到 line .wechat 的回應.....

真的很感動,

所以我要更用心去做,用心去學更多國的語言,介紹台灣的美好,讓來台灣的旅人都愛上台灣,

讓人捨不得離開台灣~~

所以對政府的各種應變........真的我也不知道,他們是否真的是為我們好,

還是只是為政府的財政好

我思故我在.........加油 奕秀 堅持  妳可以的  別忘了 認真 用心 做自己

別被政府這個 吸血鬼打倒">.<"

沒有什麼可以打倒妳的 甘芭茶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墾丁尚格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