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小胖跟我因為要採新景點而來到了南投,

話說南投應該大家都很熟了,

但是有些地方一說出來,

還是有人沒來過,

所以為了訂車的客人再次前來勘景中.... 看看有哪些地方已經改變了^_^"    

第一站就是南投縣集集線上的一個車站車埕車站

哇~ 一進入車埕站

就似乎去到日本的感覺,好寧靜,空氣中淡淡木香味..親切的解說員,

還有.....還有....解說廠的門口有家超嫩Q的黑糖糕喔~

  

到現在我都還在回味中^*^

 

以及熱情漂亮的鯉魚群,當然還有鴛鴦(..應該是吧... T.T")

        

 這裡以前是木工廠區所以會有很多精美的木製品.精油.檜木香,

以及老式火車讓遊客拍照及遊憩,

  

嗯..還有卡哇宜的木桶飯供您嚐鮮喔~

(因Jolin是很好餵的,所以我覺得好吃,所以看倌您要自已親自品嚐才能肯定我的味蕾沒錯呦~)

如您還想要帶回精巧的木桶僅需加價即可帶回喲~金額約NT$120,

目前的車埕站還是有營業的,所以要拍照也要小心會有區間車的停靠喔~

 

看完車埕了時間上如還充裕的話,您可往僅車程約15分鐘的"蛇窯"呢~

在那裡需要收門票費喔~每人NT$150

會送您一個生肖的陶製項鍊紀念品,而且還可以抵部份消費^_^

像Jolin因為藝術天份不優,所以只能放上參觀的照片,而小胖說我手做的陶製品還是廢土一堆,所以就別將照片上傳了.......... ::T0T::

    

但是一定要強調一點就是要自備防蚊液哦,因為還是有蚊子的~.~"

還好我穿的夠厚,所以不怕,倒是小胖這趟是來捐血的 ..^w^

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這裡的日本FU

也提供你們作個參考吧!!

 

PS:車埕火車站相關資訊

最美麗車站雅稱的「車埕火車站」位於南投縣水里鄉明潭壩頂下的車埕村裡,在日據時期曾經因興建大觀發電廠以及木材業而

興盛一時,也是振昌興木材場所在地,為了運送發電工程所需的設備、原料及南投木材,早期的車埕,是一人力台車的轉運站,

是「集集小火車懷舊之旅」的集集線最終點站..

電  話:049-2774749、049-2778805(車埕社區發展協會)

地     址:南投縣水里鄉車埕村民權巷2號

營業時間:AM8:00~18:00

 

 

 

 

PS: 水里蛇窯相關資訊

地址 /   55346南投縣水里鄉頂崁村水信路一段512巷21號   

TEL /   886-49-2770967 

服務項目/ 捏陶、餐飲、藝品店、導覽服務

寵物可入園(請攜帶寵物今年施打狂犬病疫苗的證明文件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墾丁尚格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