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 夫妻對話(1


妻︰  「這次的海邊聚會我穿比基尼去,你說好不好?」



夫︰  「不行!這樣別人會以為我是看上妳的錢才結婚的。」




 




 





夫妻對話(2



妻:  「老公!我這頭髮會不會很醜?」



夫:  「不會。妳的醜跟頭髮沒關係。」




 




 





夫妻對話 (3)



妻:  「老闆,一瓶米酒,給我老公的。」



老闆:「一瓶就夠嗎?你老公的酒量是有名的喔。」



妻:  「用喝可能不夠,不過用砸的一瓶應該夠了。」




 




 





本是同根



早上,小芬和小文在吵架…



小芬:    「你這隻豬!」



小文: 「哼!你才是豬咧!」



看不下去的老師說話了:「既然都是豬,就該和平相處。」




 




 





賣書



大學 BBS佈告欄的一則佈告:



「經濟、統計等教科書出售.九成九新.幾乎沒有用過,附成績單以茲證明。」




 




 





▼錯



小豐與小玉夫妻倆今天大吵一頓。



小玉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:「早知道就聽我媽媽的,不要嫁給你!」



小豐楞了一下,緩緩的問:  「妳是說… 妳媽曾阻止妳嫁給我?」小玉點了點頭。



小豐用力捶了一下桌子說:「啊!這些年來我真是錯怪她了!」




 




 





洗衣店



老張跟老王說:『老李ㄉ洗衣店快開張ㄌ耶!我們要送什麼好呢?』



老王說:      『我們送個匾額好了?』



老張:         『上面要寫些什麼好呢?』



老王:         『就寫" 還我清白"!』




 




 





 不要臉....



男:我好喜歡你喔.. 我真的很喜歡你...我可不可以親親你?



女:不要臉 ....



男:那我親嘴好了....




 




 





  有沒有雲?  



 前陣子我們到泰國旅行, 泰國太陽實在太毒了 , 大家都在車上猛塗防曬油 , 塗了好幾層 .



小紅問我 : , 幫我看一下有沒有雲 ?  



雖然納悶 , 但撩開窗簾幫她看看外面天空有沒有「雲」 .



然後回答她 : , 但是不多 .



一回頭看見她臉上誇張的粉條 , 才知道原來她是要我幫她看有沒有「勻」?




 




 





沒有腦袋



幼稚園裡,有二個小男孩在吵假,越吵越兇。



其中一個大聲嚷嚷:「我回去叫我爸爸打你爸爸的腦袋。」



那個小孩大笑:「哈!他才打不到呢… 我媽媽說,我爸爸跟本就沒有腦袋…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墾丁尚格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